宁德霞浦县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宁德霞浦县医院

  霞浦县医院简介:

  霞浦县医院位于福建省东北部沿海,台湾海峡西北岸,历史上曾长期作为闽东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,即福建八府之一的“福宁府”,素有“海滨邹鲁”、“文明古邦”、“富庶之地”、“鱼米之乡”的霞浦市区内,水陆交通便捷,离省会福州铁路动车只要50分钟,高速公路2小时,飞机场即将投入使用。霞浦县医院创建于1882年,前身为福宁博济医院,至今已有130多年历史,座落于福建省霞浦县松城街道617路391号。解放后,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,在县委、县政府和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领导下,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,使这座百年老院焕发出青春的光芒和勃勃生机,医院建设取得飞速发展,成为全县规模很大,学科设置齐全,技术力量雄厚,医疗设备先进的集医疗、急救、护理、预防、保健、康复、教学、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,是霞浦县十分优等别的医疗机构。医院承担着全县53万人口和周边邻近市、县部分乡镇的急危重症、疑难病症的医疗诊治任务,突发公共卫生事件、灾害事故的紧急救援任务和全县医疗业务技术的指导工作,并以其较为全面、优质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为区域内外患者及业内人士所称道,享有良好的声誉。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宁德霞浦县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陈冰主治医师
江俊杰住院医师
陈萍

宁德霞浦县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松城六一七路1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